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反洗钱工作进展

发布时间:2019-07-30
 工行沧州分行认真贯彻反洗钱法,坚持教育与宣传相结合,监管与预防两手抓,进一步提高员工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
    一、加强制度学习。该行近期严格按照反洗钱宣传的相关文件精神指示,对近来的反洗钱工作进行回头看,针对工作中的不足,加以整改完善。要求对反洗钱制度的学习要求不流于形式,要求各员工结合日常工作提高工作技能,提高反洗钱犯罪防范意识,对认识不足的制度着重学习,使员工巩固反洗钱知识,增强反洗钱工作的技能。
    二、强化对外宣传。结合我行反洗钱活动宣传活动,在宣传金融知识的同时结合反洗钱工作,持续在玻璃柜等宣传媒介上宣传反洗钱知识,把反洗钱工作作为金融宣传的一部分。
三、关注员工动态。通过与员工进行有效沟通,了解我行员工思想行为动态,确保我行内部无人参与民间借贷、非法集资等行为。同时我行通过走访新员工家庭,通过与新员工家属的交流,也未发现新员工家庭情况的异常。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