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文园支行做好ETC售后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9
 随着全行ETC业务热火朝天的开展,工行沧州文园支行持续加强ETC业务营销推广力度,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和效能,全力做好ETC业务售后服务工作,切实提高客户满意度。
    一、在ETC业务受理阶段,该行员工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做到当天受理当天导入数据给高速部门,缩短客户等待时间,提高工作和服务效率。一方面,要持续加强与高速方面的协调沟通,争取该行ETC受理的业务能够得以高效办理。另一方面,该行入驻高速公路的员工尽量协助高速部门方面的相关工作,形成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态势。
    二、做好后续跟踪工作。该行员工在收到高速方面寄送过来的客户ETC设备时,网点做到第一时间通知客户过来领取设备,并安排相关安装激活工作,做到全程一站式服务,给予客户良好的办理体验。
三、完善售后服务。该行员工在业务营销过程中通过微信、朋友圈、电话等渠道发布信息,做好进度公示,为有前来催促与质疑的客户耐心做好解释与安抚。对于后续ETC设备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该行积极排忧解难,做好售后服务工作,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和忠诚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