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强化自助业务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9
 为了进一步缓解客户办理业务排队现象严重的情况,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充分发挥自助机具设备和电子银行业务渠道分流柜面业务的作用,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自助设备功效。
    加强宣传推广。该行制定电子银行、自助机具业务宣传计划。编写通俗易懂的宣传资料,介绍电子银行、自助机具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等,将电子银行业务、自助机具的方便快捷的功能和使用操作步骤拍成简短录像,在营业大厅电视上播放,使自助业务做到深入人心,引起广大客户的关注。
    加强营销力度。该行行领导、客户经理、营销人员上门走访代发工资大客户,将网上银行代发工资、融e联、手机银行、灵通卡、与自助机具捆绑在一起,向单位领导和财务人员进行推介营销,促使客户工资发放由存折向灵通卡转变,并使用电子银行和自助机具办理小额存取款、查询、转账等业务,减轻柜面业务压力。
强化厅堂引导。该行加强大堂客户经理对客户使用电子银行与自助机具办理业务的宣传、引导,要求大堂经理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强化识别客户的能力,对于持卡客户主动热情向客户推荐使用电子银行与自助机具办理业务,对首次使用电子银行、自助机具办理业务的客户,亲自引导示范,并告诫其使用注意事项,确保客户正确、安全使用电子银行和自助机具办理业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