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多种培训增强员工遵章守纪意识

发布时间:2019-02-11
为增强全行员工遵章守纪意识,提高制度执行力,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多种方式培训,增强员工遵章守纪、规范操作、恪尽职守的自觉性。
一、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制定方案,明确职责,全面动员,使员工充分了解学习贯彻活动的目的、意义和要求,自觉、主动、积极地参加到学习活动中。促使员工有效防范和消除违规行为和案件事故隐患,促进支行合规经营和稳健发展。
二、该行通过网络大学、现场培训、支部会议、网点“三会”等多种方式开展培训,使员工逐步了解和掌握新修订的《处理规定》中处理种类、处理方式、后果、情节界定、量纪标准、责任追究层级等内容以及具体条款的变化,知道“什么事能做、什么事不能做、哪些是高压线”
三、该行采取员工轮流宣讲,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参与讨论的形式,重点了解和掌握本次《处理规定》修订的主要内容;要求员工结合岗位实际和近年来总行通报的有关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查找存在的风险隐患并进行整改。同时,提出完善制度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全辖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四、该行结合近日的“业务风险排查活动”,梳理和排查操作执行中的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规范操作、完善制度;检查全员履职是否到位,业务操作是否合规,制度流程是否执行,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 减少习惯性和盲从性违规,促进全员尽责履职,各项业务合规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