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戴家弄支行大力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8-12
    今年以来,戴家弄支行将发展电子银行业务作为重点工作之一,大力开展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工银E支付、融E联等产品的营销,提高互联网产品的渗透率。
        一、强化业务培训。支行领带高度重视电子银行业务的发展,及时获取有关电子银行业务的新信息,通过晨会传达给员工,同时让员工体检新业务、新产品,进而提高员工对电子产品的深入认识,能够更好的做好营销工作。
        二、加强厅堂营销。通过宣传折页,现场演示等,将电子产品的主要特点和功能向客户进行展示。通过各个岗位的密切合作,安排大堂人员“一对一”的对网银注册客户进行功能讲解,确保电子银行办理后能及时动户,提高产品的动户率。
        三、落实激励制度。支行订制了多项激励措施。在晨会对前日营销能手进行表扬,树立优秀榜样,提高全员营销的积极性,更好的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