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积极开展“压实责任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7
 为扎实推动合规文化建设,全面提升内控管理水平,传导“合规为本、全员有责、风险可控、稳健高效”的合规文化核心理念,工行沧州南环支行积极开展内控合规“压实责任年”主题活动,传达合规理念,根植合规意识,助力全行各项业务合规经营,高效发展。
    行长授课,发挥领导力量。邀请分行主管行长为全体员工上合规文化课,通过授课,全体员工对十六字合规文化核心理念有了深刻的理解,并积极表态在今后各自的岗位上深化、落实和践行。
    开展讨论,发动群众力量。以总行下发的《商业银行合规红线手册》为大讨论活动的学习内容,同时结合支行当前重点风险领域及2018年各类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组织员工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并在此基础上,采取座谈、演讲、辩论、征文、案例沙龙等多种形式开展大讨论活动,做到全员参与,全员讨论,你一言、我一语,为支行合规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树立榜样,发挥模范力量。支行将围绕“学、行、实、效”四个方面,从管理人员在制度执行、查漏补缺、防范操作风险等方面考量,挖掘支行层面“有实招”的优秀管理者,从个人维度出发,以平面、声像、立体、网络等多载体对其优秀经验做法进行宣传推广,发挥模范力量,以点带面,以个体带动全行,全面推进支行合规文化建设。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