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贴心服务ETC业务驶入快车道

发布时间:2019-08-28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按照上级行的安排部署,全员投入ETC业务百日会战,通过创新营销模式,持续开展进单位、进厂矿、进广场、入车管所、财险公司、高速收费站、加油站、下乡镇等活动,保持ETC业务营销快速推进。
    一、及时部署,全员行动。将ETC业务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及时向全员传达上级行最新工作要求和部署,将任务分解落实到每个部门,部门落实到员工,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成立由负责人带队的宣传服务分队,筛选和锁定重点合作单位客户,逐户走访和联合营销;积极开展全员培训,充分利用线上线下两个渠道抢占发卡市场,夺得业务发展先机。
    二、内守阵地,外拓市场。紧抓“阵地+外拓”营销不放松的决策,充分借助厅堂人流量较大的特点,对每一个到店客户,做好跟进和推介,同时联动推荐其亲朋好友前来办理,实现厅堂目标客户基本覆盖;客户经理积极联系代发工资单位,了解车辆配备情况,开展宣传推广和转介绍;抽调青年先锋队到高速路、加油站、出租车公司、医院、车管所、高速收费站驻点外拓营销,为代发工资现场办理通行卡;发动全员利用班后、周末、节假日开展进社区、走街道推介营销,不断扩大市场份额。
三、岗位协作,保障服务。精心做好各岗位团结协作,营销人员提前告知业务所需资料,根据客户情况推荐最佳办理方案,实现跑一次路即可安装使用,前台柜员加强ETC 业务技能,梳理总结办理中各种疑难问题,后勤人员做好设备调试、通行车领取、手持机配备等服务保障,实现客户预约、前台办理、OBU安装一站式快捷服务。赢得了市场份额和先机。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