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全面贯彻落实2019年总行从严治党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以及2019年全行工作会议精神,近日,景德镇分行积极参加了2019年总行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回顾2018年全行纪检工作,总结工行成立35年来纪检工作经验,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以及纪检监察专业派驻改革等。总行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全面总结2018年全行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有力有序进行派驻改革,狠抓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纠正“四风”,进一步加大巡视巡察机构全覆盖力度。         
会议认为,推进纪委派驻改革,是加强党对纪检监察工作领导的具体举措,对于健全总行监督体系、完善纪检监察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派驻机构和干部要强化政治但当,坚持党性原则,秉公执纪执法,带头改进作风,提高精准监督、精准执纪执法的能力水平,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努力成为忠诚干净但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该行通过参加本次视频会议,充分认识到续写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的重要意义,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化政治巡察,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使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基层延伸,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到基层,厚植党领导工行事业的政治基础,促进全行经营转型和持续健康发展。         
通过参加视频会议,进一步促进了市行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牢牢把握深化标本兼治的改革目标。强化不敢腐的震慑,保持整治腐败高压态势,引导所辖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营造风清气正的经营环境;并为该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坚定纪检监察派驻改革决心,增强对公权力和公职人员监督全覆盖、建立完善监督管理机制,严肃责任追究机制奠定坚实基础。会议要求,全行要贯彻落实好总行谷澍行长、王林组长的重要讲话和工作报告精神,进一步确保各级党组织落实“两个责任”,提高全面从严治行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    
市行党委、纪委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监察室全体人员共22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