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管理

发布时间:2019-05-13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分行在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方面,注重夯实党建基础,进一步强化组织管理,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该行注重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按照中央要求,坚持不懈加强对党规党纪和系列讲话的学习,把“学”作为基础,把“做”作为关键,把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作为重点,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观念、树立新风正气、敢于担当作为,为全行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为了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该行切实将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放到更加突出重要的位置来抓,以“510”廉洁文化暨预防商业贿赂主题教育为主线,加强教育引导,严明党的纪律,强化权力监督,自觉按规矩办事。按照总省行党委工作部署,切实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扎实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专项整治,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认真对照省行执法监察提出的六个方面整改意见,梳理排查检查发现问题,分解落实责任分工,明确整改标准要求,抓细抓实省行执法监察存在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规范制度执行。
该行还注重进一步抓好基础工作的落实。认真学习贯彻省市行制定下发的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基层党支部工作规则、党员证发放使用管理等系列党建基本制度,确保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活力、抓出成效。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