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盐山支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发布时间:2019-10-08
 今年以来,根据上级党委工作的部署要求,工行沧州盐山支行在“三会一课”中深入学习领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党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该行党员干部通过全面认识“四个意识”的深刻内涵和辩证关系,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
    一是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具有正确的政治思想,坚定的政治立场,敏锐的政治观察力;
    二是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在认识、服从和维护大局中找准定位,从全局高度,用长远眼光观察形势、分析问题,自觉地在顾全大局的前提下做好本职工作;
    三是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团结就是力量,核心才是保证,工作中突出并注重发挥党组织和领导班子的核心地位和作用,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基础上的集中统一;
四是牢固树立看齐意识,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路线方针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始终做到经常看齐、主动看齐、全面看齐,看齐的目的就是保持团结,统一步调。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