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积极拓展市场实现各项业务全面增长

发布时间:2019-10-08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高品质、专业化的服务为手段,强化内控管理防范经营风险为保障,积极拓展市场、创新产品营销、培育优质客户,实现各项业务全面综合的增长。
    一、实行重点业务牵头人负责制。将目标任务落实到责任人,组建重点业务工作团队,提高业务营销工作效能。支行对每一项业务指标设有牵头人,主要负责该条线业务的发展及与上级行业务的沟通,像近期开展如火如荼的ETC及E分期业务、信用卡业务等,都有专人负责,为了不影响业务发展,更好的做好服务及营销工作,对每个专业的负责人设有A、B岗,兼顾外拓和阵地营销,能够及时协调处理各专业的问题。
    二、积极营造激发营销战斗力氛围。通过每日的晨会营销工作的点评,营销心得交流,营销业绩的通报,业绩的晒单展示,全方位激发提升营销工作战斗力和成功率,提升全员竭力参与营销服务客户的主动性和能动性,营造你追我赶的营销工作氛围。
三、整合营销团队带动个人业务发展。通过对公企业的维护和对其员工个人进行个金业务的营销团队整合,带动个人业务指标的发展。将个人客户经理统一归属市场部管理,强化对外营销力量,提高业务综合性发展。为了提高公私联动营销力度,将个人客户经理所属部门调整为市场部。主管行长、对公管户客户经理、理财经理一同去企业进行投资理财及近期重点产品宣讲活动,针对企业员工日常金融理财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做到公私联动,通过对公企业的维护和对其员工个人进行个金业务的营销,带动个人业务指标的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