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认真开展以“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为严厉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活动,从源头上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的意识和能力,树立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维护正常的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2019年5月30日上午,景德镇分行根据银保监部门的要求,积极行动,扎扎实实开展了以“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主要表现形式和特征,广泛宣传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相关的法律法规、金融欺诈法律制度等,提高群众的识别能力,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避免切身利益受到损害。同时,针对部分群众文化水平较低的特点,该行还印制了1000余份宣传折页和宣传手册及“拒绝高利诱惑 远离非法集资”、“珍惜一生血汗 远离非法集资”、“抵制高息集资诱惑 理性选择投资渠道”等宣传标语,突出了重点,增强了针对性。活动现场,该行展位吸引了不少客户的关注,该行工作人员积极向客户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受到广大客户好评,彰显了大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通过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使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范风险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在社会生活和参与经济活动中识别投资渠道的能力有了进一步增强,为有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促进社会稳定奠定了基础。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使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为促进金融环境的稳健发展,有效维护社会经济金融秩序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