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四个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习型服务型机关建设

发布时间:2019-11-08
工行沧州分行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要求,切实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夯实党组织建设基础,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创学习型服务型机关。
 一、积极创建服务型机关。充分认识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以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引领机关党建工作,使服务成为机关党建的鲜明主题,牢记党的宗旨,经常深入基层、深入员工,认真落实机关服务承诺制满腔热忱地为基层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形成完善畅通的信息传导机制,认真倾听基层员工的呼声,正确反映和兼顾员工的利益,充分调动广大员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二、积极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对网点提出的每项服务需求,要落实具体责任人,并做到项项有监督,项项有着落。把作风建设纳入对各部室、各网点年度工作的考核范围,作为考核部室负责人、网点员工、营业经理、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和各管理人员的重要内容,作为评价机关干部工作实绩和表现的重要依据。
 三、积极完善服务激励机制。加大服务检查考核,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分析和研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促进不断改进服务,创新服务形式和手段,提高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重点对网点服务管理情况进行了解,帮助指导网点提升服务能力,收集网点服务方面的需求并及时解决。
四、积极整改存在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切实从优化贷款审批、规范服务行为、改进机关作风、推进行务政务公开、完善服务措施等方面明确工作重点,分别落实牵头和协助部门,制定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的措施,制定问题整改办法,做到查改结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