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西市区支行多举措并举推广ETC业务

发布时间:2019-06-28
为响应ETC营销工作要求,扩大ETC市场份额,提高市场竞争力,2019年6月6日上午,西市区支行召开领导班子ETC专项业务推广会议,支行行长积极传达总、省、分行工作要求,然后结合该支行实际情况,围绕落实工作要求。        
 一、为有效推动全行ETC业务取得实效,支行对任务进行分配,首先根据利用端午假期开展ETC业务外拓营销工作总结,通过总结寻找如何更快更有效的开展该项业务的。其次要求拓宽渠道营销,支行集体出动,走进社区、走进昌飞,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营销ETC业务,为客户提供开户、领取、安装一条龙服务,争取更快更好的赢得客户大力支持。          
二、支行集中学习ETC业务操作,并时刻一是利用晨会、班后会集中学习ETC业务操作。网点负责人在学习此项业务后,将相关操作指引传达给每名员工,确保人人掌握安装ETC的技巧,并提醒大家时时关注银行卡群ETC安装问题集,第一时间把遇到的问题反馈上去,争取用最短的时间为客户成功安装ETC。         
三、在全员行动方面,支行加强线上线下联合营销,全体员工第一时间在微信群聊、朋友圈等社交媒体转发我行安装ETC即享省内高速95折、中石油加油满200减20等一系列优惠活动吸引消费者的注意;网点显眼位置张贴相关宣传单,并在柜面厅堂主动向有车一族解读国家2019年底前车辆使用ETC达到90%的政策,顺势推出我行免费安装ETC,提供上门安装一站式服务。         
四、把该项营销任务加入绩效考核中,重视营销效果,通过考核调动营销人员的最大积极性,全力推动ETC业务发展。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