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营业室获评总行服务四星级网点

发布时间:2020-03-11
 工行唐山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营业室以效率、态度、环境为三大抓手,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近期被工总行评定为“服务四星级网点”。
改善服务环境,规范服务流程。该行严格按照“网点靚化工程”标准、“厅堂服务七步法”、“柜员临柜十八步法”服务流程,建立服务工作“硬”指标。厅堂各种标识、花卉每日清洁,柜面物品、宣传折页等按照6S定位摆放,布置温馨舒适的贵宾客户休息区,使网点运营环境进一步美化。同时,对网点工作人员业务开展全面培训,优化厅堂服务步骤,服装搭配、服务礼仪、服务用语进行标准化培训,坚持网点员工全体站立迎客,微笑问候,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展现工行形象。 
成立专项小组,锻造卓越团队。该行高度重视服务工作,以服务为抓手,创建品牌,推进业务。由支行主管行长担任组长、营业室三名员工共四人成立专项服务纠正小组,从服务的人性化和温度出发,做到因时而异、因人而异、因事而异,对于日常发生的服务不规范行为及时纠正,责令立整立改。在每月代发前后等高峰时段,巧用动线管理,加大厅堂服务力度,利用智能设备,做好业务分流,确保柜面业务办理有条不紊,大堂值守井然有序。 
加强服务监测,促进长效提升。为进一步推进网点服务标准化、精细化、差异化和常态化管理,持续提升支行网点服务水平,全面改进客户服务体验、服务质量。建立服务长效机制,通过远程+现场方式,定期开展服务监测,通过强化日常服务规范,客户投资专项治理,不断提升服务形象,努力创建客户服务体验好、示范作用强的星级网点。该行还会一如既往做好服务提升,打造客户极致体验网点。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郝文莉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