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南昌阳明路支行进江西省军区上门开展金融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与军同行,探索军银融合服务新模式。只要人民军队需要,工商银行始终秉承着优质金融服务的理念,满足各项军队的金融服务需求,将拥军、支军、爱军的光荣传统代代相传。
 
        金色10月,一年一度的新入伍官兵来到了江西省军区。阳明路支行作为省军区定点服务支行,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做好军队金融服务的工作要求,第一时间统筹部署本次外派工作,由行领导牵头,阳明路支行营业厅10月14日积极做好外派服务,保证完成新入伍员工的银行卡、电子银行、投资理财等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
 
        提前做好外派设备及人员配置工作。国庆假期结束,阳明路支行营业厅就对外派机具设备进行提前调试,领取及加装卡片,确保外派期间机器零故障。对外派人员进行统筹安排,配备一名客户经理,两名客服经理及一名现场主管,保证外派期间业务零差错,服务零投诉。
 
        精心做好金融产品服务及联动工作。本次外派,我行不仅为新官兵开立银行卡,还将电子银行、三方绑卡、军魂信用卡、金融社保服务、投资理财、“随军行”系列服务融为一体,现场为官兵们讲解和指导我行各产品的使用。我行金融产品的强大功能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增进双方友谊,营造出了军银共建的良好氛围。
 
        从传统微笑服务维护到解决军人客户实际需求,我行不断在服务能力、服务内容、服务质量上狠下功夫,将金融服务带到身边。另外,我行还热情邀请他们参与我行线上及线下的投资理财沙龙讲座及金融知识小课堂。本次外派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我行将继续拓宽军银共建共享的渠道,将金融服务深入部队,深入人心。
来源:工行南昌阳明路支行
作者:王健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