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入行体会

发布时间:2020-11-21

      记得有位导师曾经说过:学以致用、回馈社会是知识最有价值的体现。很荣幸初入职场就加入了清原农行这个大家庭。从校园到社会、从学生到员工,环境的变化,角色的转变,紧张、忐忑、新奇与希望。我带着这样的心里起伏正式成为了一名农行员工。农行清原支行,这里是我全新职业生涯的起点。第一天报道,感受了咱清原那些哥哥姐姐们的亲切与热情;七天的培训,让我初步了解农行的运转雏形和企业文化;回到支行一对一的业务指导,让我体会到了业务理论与实际操作的天堑鸿沟,点钞捆钱,捆钱点钞...让我这个书本上的谈兵者感受到了挫败,练习反反复复练习,不气馁。周行长的讲话让我如沐春风,体会到了温暖如春的归属感,同时增强了我在困难面前永不言弃的决心,环境和角色的变化,虽然之前做足了心理功课,但真正面对时,又说不出的味道,一定摒弃在学校中的年少轻狂、收敛个性、努力完善自己,要用认真严谨的态度学习知识,用最好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中,要主动向前辈请教,虚心学习,适应环境,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农行!我从最初的紧张忐忑到点钞捆钱的挫败以及目前为止的学习业务跃跃欲试、心潮澎湃。感谢周行长给予我职业生涯中的答疑解惑;感谢路行长的贴心指导,感谢哥哥姐姐们的帮助。如果说农行是天空,那我们

则是翱翔在天空中的雄鹰,不断的搏击让我们的羽翼更加丰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会不断锻炼自己,提升能力,成为农业银行发展的新动力。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