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中国人寿财险西藏分公司组织开展“你赴考 我护航”暖心助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0

  6月7日至6月9 日高考期间,中国人寿财险西藏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暖心助考”活动,为自治区广大考生提供四大类暖心服务,内容包括:保险保障、考点服务、快速理赔、爱心送考,充分展现了金融央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期间,中国人寿财险西藏分公司为拉萨市13个高考考点、13000余名考生和监考老师提供了2.6亿元保额的校(园)方责任保险,安全风险得到了有效保障。公司派出34名工作人员和9辆查勘车,为拉萨市区内8个高考考点的师生和家长提供服务保障,累计服务人次达万余次。服务期间,在各考场网点提供休息区、免费饮用水、应急药品、考试文具等,帮助考生安心应考。同时,中国人寿财险西藏分公司与拉萨市交警部门合作,共同为高考保驾护航,确保了“安全、便捷、舒适”的考试环境,公司为考生提供各项暖心服务的同时向出勤在一线的交警赠送了饮用水、水果等物资,进一步深化了警保联动。



  此外,从保险保障本源出发,中国人寿财险西藏分公司为广大考生及其家长提供24小时咨询专线,及时解答他们在保险方面的问题以及需要提供的帮助和支持。







  本次暖心助考活动得到了广大考生、监考老师和学生家长的好评和认可。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