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自治区工商联领导莅临西藏阿拉嘉宝酒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8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民营企业安全生产,近日,西藏自治区工商联领导莅临西藏阿拉嘉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传递党和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关心、关怀。

  此次调研领导有: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多吉次珠,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副会长王念东,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武,自治区工商联办公室副主任张丁,自治区工商联经济服务处副处长山万斌,自治区工商联组织建设处副处长张海峰。

  (西藏阿拉嘉宝酒业厂长哈祖德陪同自治区工商联领导参观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在参观途中,自治区工商联领导对公司的生产流程、安全指标、酒业文化给予肯定,并在充分调研后指出:西藏阿拉嘉宝酒业作为经开区优秀的民营企业,负责人要积极践行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企业开好局、起好步,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自治区工商联领导参观指导企业生产安全)

  “阿拉嘉宝”藏语音译为“白酒之王”,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专注酿酒。现有员工125人,占地面积108亩,总投资1.25亿元,年产能过万吨。主要产品为阿拉嘉宝系列、青藏第三极系列青稞白酒。其中雪岭冰峰A5、拉萨之恋、真年份·9年分别斩获2021、2022、2023年度中国白酒最佳新品“青酌奖”;2024年将持续推出更多新品,不断丰富产品品项,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自治区工商联领导了解西藏阿拉嘉宝酒企文化)

  保护劳动者的生命安全和职业健康是安全生产最根本的内涵,是安全生产的核心。随着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健全和监管部门对企业安全责任落实考核加强,以及西藏阿拉嘉宝酒业发展壮大和业务范围的扩展,公司所面临的安全管理领域越来越细化。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建筑工程安全、交通安全、信息安全、环境安全等尤为重要,为规范企业安全生产、合规发展,公司每季度进行一系列安全培训。西藏阿拉嘉宝酒业将继续深入贯彻安全生产,为经开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