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国太平医康养(云南)联盟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10

      6月9日,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昊邦健康产业与云南省细胞工程中心合作签约仪式在昊邦健康产业园举行,昆明市生物医药产业链链长办张波主任、昆明市工商联范莉华副主席、昆明市市场监权管理局杨子江药品总监、昆明市发改委高技处郭倩月副处长、高新区商务投促局杜红伟副部长、高新区国资公司资产管理部王鑫林部长,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助理总经理庞大勇(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总经理张骏委派)、昊邦医药集团副总裁、昊邦健康产业公司董事长陈巧、云南省细胞工程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波等领导出席。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与昊邦医药集团、云南省细胞工程中心就健康管理、平台共享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并现场签署合作协议,各方将充分整合资源优势,合力构建一站式金融健康管理服务平台,共同促进云南省医康养旅产业融合发展。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庞大勇表示,此次签约,是响应国家高质量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三家企业强强联手,通过战略创新、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打造“产品+服务”的医康养服务闭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个性化的健康服务需求,共创健康美好未来。昊邦医药集团副总裁、昊邦健康产业公司董事长陈巧表示,本次合作昊邦秉持以“让云南人健康起来,让想健康的人到云南来”为目标,打造一站式医疗、康养、旅游服务内容,未来昊邦健康产业将与太平人寿、云南省细胞工程中心一道,为人民大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品质保驾护航,为国家“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云南省细胞工程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波围绕细胞医学发展及细胞核心技术等内容开展精彩宣讲,并表示,将充分发挥云南省细胞工程中心作为细胞存储和制备共享科技平台的作用,为医康养项目在细胞领域的健康服务提质赋能。最后邀请昆明市高新区商促部副部长杜红伟做总结发言,杜部长表示医康养项目的发展战略与昆明高新区打造“昆明国际健康生命科学城”的整体规划不谋而合,三家联盟企业的协同合作必将为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集聚强劲动能,为昆明市、云南省医康养产业注入创新活力。




       “国家所需,太平所向”,太平集团以《”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为指导,以“提升广大人民健康水平”为初心,倡议发起中国太平医康养生态联盟。联盟依托中国太平境内外保险专业优势,深刻践行“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连接优质医康养产业资源,致力于搭建行业交流、信息共享、协同合作的创新资源聚合平台,为客户提供以保险服务为核心的多元化、专业化、精细化的医疗、健康、 养老综合解决方案。

       昊邦健康产业长期致力于提供高水平独立医学影像检查与诊断、高品质精细化健康检查与早癌筛查服务,旗下昊邦医学影像中心、昊邦互联网医院、云南名医俱乐部、昊邦主屋等成熟业务板块,为“第e康养”项目提供强有力的平台支持。同时结合云南省细胞工程中心在细胞领域的技术优势,未来多方企业将合力构建“医康养产业联盟”,通过“医、康、养、心”多维度,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健康+医疗+文化+旅游”一站式服务。

       云南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中提出,“十四五”时期,云南要建设国际康养旅游胜地,大力发展医疗养生旅游新业态新产品,推进“康养+”多种模式融合文化旅游发展,加快建设一批医疗康养旅游基地、健康保健养生旅游区、医疗健康城和康养小镇等医疗养生旅游重大重点项目。本次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与昊邦健康产业、云南省细胞工程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将为进一步深化云南省医康养旅产业发展夯实基础,强化资源整合,加快项目转化,积极服务和融入云南省“十四五”规划发展大局。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