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县南山城支行维护贵宾客户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8-09-17
    2018年4月份以来,清原南山城支行认真贯彻执行县行党委的工作部署,做好对本单位贵宾客户的维护与营销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果。截止9月9日贵宾客户数量增加28户,储蓄存款增量1026万元。
   南山城支行按照县行党委工作部署,对本单位贵宾客户进行了建档,并且人人都领取了贵宾客户。按月对贵宾客户进行维护与营销。做到节日送祝福,生日送礼物。进一步拉近了员工与贵宾客户的关系。同时也把银行较好的产品:掌银、活利丰、大额存单等介绍给客户。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客户程某在我行签约活利丰产品后。感觉收益非常满意,把建行存款24万元,邮储存款8万元都取出来存入到我行签约活利丰银行卡中,截止9月9日,其银行卡活期存款余额71万元。并且把朋友介绍到我行开立活利丰存款账户,从信用社挪来活期存款5万元。客户宋某本想把外地打来的活期存款30万元取出到信用社存高利率存款。在大堂人员的营销下,非但没有取走。还把在信用社的存款24万元取出,在我行存入大额存单54万元。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