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县支行开展信用卡外呼争斗赛

发布时间:2018-09-18
  提起信用卡外呼,作为农行员工第一个想法可能就是,每天工作太忙,人员还紧张,根本没人没时间打电话。可是信用卡是银行收入的第一支柱,分期手续费更是占了半壁江山。因此,外呼工作就显得尤其重要。这么重要的工作,却没有时间做,白白浪费了资源,这样的事情,在我们清原支行怎么可能发生呢?为了做大做强信用卡业务,也为了帮助网点解决人员紧缺的问题,县行党委想了一个好办法,我给它起名叫做《外呼“争斗”计》。
   所谓“争斗”就是,县行要求机关的年轻员工对外呼网点进行包点,指导协助网点进行外呼营销。就在上周五,经理开会回来告诉我,行长让你和邢大为分别包点中心和镇南,镇内三家网点进行PK ,看看9月份谁家外呼做得好。说到PK,自然是希望自己所负责的网点外呼业绩能够胜人一筹。就这样,一场外呼“争斗”大战拉开帷幕。8月31日,大为利用周末时间,在中心分理处成功营销外呼分期19.9万元。业绩一出立马激发了我的战斗值,我也不甘示弱,9月3日一上班便来到镇南进行外呼。很幸运,一上午的时间,就在镇南支行成功营销外呼分期38.6万元。除了我们俩以外,营业部更是全员参与外呼工作,仅8月份一个月就通过外呼办理分期247万元。截止9月3日,清原支行已经完成外呼分期336万元,提前一个月超额完成市行下达的指标计划。
  利用员工之间、网点之间的竞赛PK,在全行上下形成一种比学赶超的氛围,不仅提高了员工的营销热情,更促进了业务的发展。可以说这次的外呼“争斗”大战非常成功!鲁行长常对我们说,业务经营就是“狭路相逢勇者胜,勇者相逢智者胜”,所以我要努力成长为那个有智的勇者,无论是在外呼工作上,还是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力争上游,为清原农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