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丰城新城支行抓实对公理财强力营销他行存款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8-09-26
 

工行宜春丰城新城支行抓实对公理财强力营销他行存款见成效

 为提升对公存款业务的综合竞争能力,有效拓宽中间业务增收渠道,工行宜春丰城新城支行把发展对公理财业务作为提高中间业务收入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高度重视对公存款挖转,不断提升对公理财创效能力,通过对目标客户营销,做实系统客户维护管理,确保对公理财产品销售和他行优质客户营销取得喜人成果。
 一、盯目标客户。该行在工作中,提振士气,持续开展对公存款攻坚战,准确定位,锁定目标,精准营销,针对某房地产客户在该行对公存款几乎为零的现状,通过多次上门营销对公理财,以及个人商户赢等重点产品,成功挖转某房地产客户他行对公存款和储蓄存款,激发了员工营销热情,提升网点对公服务能力,为后续持续跟踪打下基础。
 二、持续维护营销。该行客观分析形势,重点突破客户挖转,通过连续几天的上门跟踪维护,客户十分满意体验我行的对公理财产品和服务,此挖转案例在网点内进行了分享,在相互学习、相互探讨中,累计从他行营销资金1700万元,并且后续将持续跟踪一些资金源头,取得阳较好的成效。
 三、明确挖转目标。随着丰城市老城区棚户区拆迁改造工程顺利进展,大量居民至新城区各楼盘购房,丰城新城支行根据支行部署,全面分析存款分布和客户结构,划定重点区域,锁定重点客户,丰城新城支行和对公业务部联合个人业务部组成营销团队通过上门拜访某房地产高层,介绍我行对公理财产品的服务及优势,通过为客户提供合理的资产配置建议,成功挖转客户他行资金。
 四、提升获客贡献。该行制定切实可行的营销方案,积极开展对公理财产品业务营销,扩大企业对公理财产品业务发展空间,增加中间业务收入渠道。同时在对目标客户进行梳理排查的基础上,针对购买过理财产品的老客户,继续强化高层之间的互访互动,及时掌握企业资金营运状况,以提高客户闲置资金收益率为切入点,快速提升法人理财产品的销售份额。李琳
 
 
来源:
作者: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