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通通州支行落实“两个”从严工作不懈怠

发布时间:2018-09-28
     工行南通通州支行落实“两个”从严工作不懈怠。
    一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真正在“学”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更新;在“做”上坚持“四讲四有”,真正拼搏进取、担当作为。  
    二是严格落实好党建工作机制。抓住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个关键,抓好民主集中制贯彻落实,严格执行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基层党支部工作规则等一系列基本制度,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三是加强经营管理人员的专业化培养和配备,让“专业化”和“专家化”成为一种职业追求和风向标。倡导爱岗敬业、勤勉尽职、追求卓越的职业素养,注重员工培养,在主要业务条线和关键领域持续打造一批“大行工匠”。
     四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意识,对“四不”干部加大问责和调整力度,倡导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的作风,盯住干、马上办、做到位,确保总省行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
作者:庞卫昌 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