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全力做好二维码支付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8

二维码支付是我行推出的更安全、更便捷、打造客户体验更优、应用范围更广、安全系数更高的移动支付产品。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积极响应关于开展营销活动的要求,双管齐下,从而有效推进了二维码支付推广工作的顺利展开。

  一是强化领导带头作用。支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二维码支付推广工作,定期召开工作会议,总结阶段情况及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支行行领导及个金部对二维码支付商户中的重点客户展开走访攻关,起到了先锋带头作用,为此项业务的进一步推广和后续跟进提供了可靠保障。 
  二是强化组织推动。在行领导对核心商户营销的基础之上,网点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全面推进。网点借助扫码支付立减等系列活动为切入点,得到了广大商户的大力支持。网点全体员工展开了团队作战和有效配合。由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组成的外拓小分队通过“扫街”活动迅速展开营销,并制定了相应的宣传口号、宣传折页;在网点内部,为需要办理二维码支付的商户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办理,员工加班整理相关材料,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在业务全面展开后,从员工自身体验产品开始,网点对支付减免活动的进度及时进行跟进,并及时向支行反馈问题,做好客户的后续服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