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张家口蔚县支行积极开展市容环境整治全民行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8

 

为进一步改善全县城乡面貌,提升人居环境质量,近日,工行张家口蔚县支行按照该县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在该行所属责任区开展市容环境整治“全民行动”活动,力促该县城乡环境质量彻底改善。

接到地方政府部门通知后,该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落实,明确主管领导专门负责整治工作的具体实施,并将所承担的责任区整治任务进行细化、量化,分配到人,责任到人,确保能够按时按标准完成整治任务。

“全民行动”活动当天,该行行动人员按照各自任务要求,对所辖区域内各类积存垃圾、卫生死角、绿化带杂草杂物,沿街立面小广告等进行全面清理,不怕脏不怕累,树立了我行员工良好的社会公益形象。

该次“全民行动”活动,不仅改善了城乡环境面貌,而且有效整治了网点周边停车秩序,对树立我行良好社会形象作用巨大。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