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创新平台推进“学雷锋集中宣传月”活动取得真实效

发布时间:2019-03-11
 

工行宜春分行创新平台推进“学雷锋集中宣传月”活动取得真实效

 为推动学雷锋活动和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工行宜春分行结合3月份开展的“学雷锋活动集中宣传月”活动,以“感动工行”为抓手,在全辖以“工行有雷锋”为主题对全辖学雷锋活动进行集中宣传报道,既推动了旺季新业务的发展,又进一步强化了新时期新闻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突出主题内容。该行结合“感动工行”评选活动,把握工行成立35周年、迎接建国70周年等重要节点,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岗位学雷锋常态化活动,并紧密联系时代背景、行业特点和岗位实际,发动各方力量挖掘那些在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服务客户、奉献社会过程中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向榜样致敬、向祖国献礼的好人好事,展现新时期奋斗者风采。
 二、借力平台推进。该行把握重要时间节点,在结合上下功夫。在宣传中要注意把握“3·5”学雷锋纪念日、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8”妇女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等重要时间节点,结合相应主题,做好组织发动和稿件报送,充分展现广大员工良好精神面貌,运用新媒体方式手段,在创新上下功夫。
 三、创新宣传方式。该行创新“工行有雷锋”学雷锋活动集中宣传报道方式,通过网讯有关栏目刊发各单学雷锋活动进展动态、经验做法和身边故事等稿件,将精选的身边雷锋人物故事,以符合对外宣传要求的口径,从契合网络化传播语言特点的方向进行修改,力求要求简洁明快、亮点突出,并配有相应图文。
 四、深化载体推广。该行进一步发动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创新创作,运用微视频、音频、图文等热门宣传手段,借助宣传栏、文化角、报刊、网讯、微信、融e联及主流媒体,讲好工行“雷锋”故事,做好宣传引导,同时通过推广融E联缴纳党费活动,推动全辖加速拓展融e联产品市场,以此带动全行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融e联线上线下推广工作,为身边榜样打CALL,积极推动主题宣传活动。李乡岭
 
 
来源:
作者:李乡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