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宜春奉新县支行:九九重阳节 浓浓邮储情

发布时间:2018-10-17
      在每年农历的九月九日,是汉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亦称老人节,《易经》中把“六”定为阴数,把“九”定为阳数,九月九日,日月并阳,两九相重,故而名曰重阳。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为表达重阳敬老之意,特推出了一系列活动,在表达对重阳、对老人的敬意之时,也增加客户粘性,促进个金储蓄业务的发展。为满足客户馈赠亲友、收藏纪念等需求,该支行推出了独特的邮票金及中艺官银,其中邮票金含2g黄金并赠送稀缺邮票。中艺官银以历代官银为蓝本,传承中国货币古文化,这两款产品都具有较高的收藏纪念价值。
      该支行为升级客户服务、加深与重点客户的联系。还推出了重阳节特别策划活动,主要分为老客户有礼,新客户有礼,转存有礼三个小活动。不管是新老客户还是转存客户都能通过办理业务参与“单手抓杂粮”的活动,并赠送精美礼品。
      通过本次活动,奉新县支行进一步推广了邮储银行的金融产品和优质服务,为邮储银行走向下一个“金色十年”铺平道路。(袁琳香)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袁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