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咸阳彩虹支行精心组织专业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工行咸阳彩虹支行认真落实上级关于举办2018年网上业务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员工参加网上专业知识答题竞赛活动,推动网络知识竞赛活动有序开展,组织全员对五项考试的参赛参试,全辖员工参赛率、合格率均为100%。
     为了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支行对赛前学习活动进行了认真安排,以网点人员岗位分工,分为业务操作类与业务营销类,业务操作人员由网点运营主管牵头学习网点日常操作规范与内控合规要点;网点营销人员则由市场营销部经理牵头,学习产品销售规范相关资料,产品营销政策,风险防控风险揭示等内容。通过集中制度学习和针对性分组学习,成功将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扩展成对规章制度的再培训和产品营销能力的再提升。
     在组织全员参与自测练手,对知识点查漏补缺,不断提高练手成绩的同时,辅以开展网点竞赛小能手选拔微竞赛,鼓励网点全员多学多做,争做网点网络知识竞赛小能手。以赛代训,充分发挥竞赛对巩固、拓宽专业知识的重要作用,将此次竞赛视为自我学习、扩充知识的契机。自测练手阶段,支行及时转发知识竞赛题库以及比赛注意事项,要求员工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积极完成自测,熟悉题型和题库。正式竞赛备战阶段,作为牵头部门的支行营业室,每天晨会专门提醒各专业人员注意参赛时间节点,按时参赛,鼓励大家利用休息时间按时进入系统进行比赛。本次竞赛过程中,很多员工都加班加点,利用自己的午休和下班时间参加竞赛,大家都认真对待、全力以赴,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