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贵州六盘水水城支行着力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发布时间:2018-10-18

为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为其提供服务体验,作为星级服务网点,   工行贵州六盘水水城支行营业室认真总结服务经验,不断强化客户服务工作,打造优质服务形象。
  班前学习总结,优化服务形象。该行每天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员工互相检查着装,塑造规范整齐的服务形象;开展服务演练及营销话术展示,规范柜员柜面服务“7+9”动作及客服经理与客户经理大堂指导用语,打造良好的服务形象。
  提升网点服务,明确落实分工。该行进一步明确岗位分工,要求客服经理负责大堂的引导分流、填单等工作,作为网点第一接待岗位,积极问候客户,及时分配网点资源为客户解决所需;柜员负责柜台服务,礼貌问候、准确快速地为客户办理业务;客户经理以厅堂微沙龙等形式协同厅堂暖心服务做好大厅客户的识别与营销工作,各岗位强化沟通配合,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实行监督机制,提高服务意识。为强化服务督导,该行在大厅显眼位置摆放员工照片与工号,并留下服务监督电话,供客户的监督投诉。当接到客户提出服务建议及相关投诉时,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整改,避免投诉升级。同时,定期通报总结服务中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