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沧州河间支行顺势而为提升服务客户技能

发布时间:2018-10-22
工行沧州河间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贯穿工作始终,坚定公司业务发展信心,提升新形势下服务客户的效能,以促进信贷业务健康发展。
    一、积极应对,顺势而为。面对公司信贷业务经营发展的形势,积极应对,顺势而为,增强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和效益意识,提升业务营销能力、贷款议价能力。通过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增强意识和提升能力,从而来坚定公司业务发展的信心,
    二、强化素质,提升技能。引导客户经理在工作中,通过自主学习、业务积累、经验交流、集中培训授课等方式,自身努力钻研、耐下性子做业务,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和素质建设,使其成为信贷营销、业务创新和风险度量的行家里手,提升新形势下服务客户的效能,以促进信贷业务的发展。
三、围绕核心,拓展市场,紧紧围绕核心客户和重点项目,拓展其上下游目标市场,依托优质客户开展延伸营销,依据客户经营特点,结算方式,融资需求,通过产品组合、本外币联动等方式,为客户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