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衡阳分行“聚合支付”系统发挥神奇功效。

发布时间:2018-10-25
    10月8日,在湖南衡阳技师学院食堂窗口前,学生持卡或持手机5秒左右即完成支付,长龙一般的排队队伍瞬间缩短,建行客户经理在现场解答学院领导提出的疑问。原来,这是建行“聚合支付”系统在发挥神奇功效。
   
    所谓聚合支付系统,是建设银行多码合一,链接多种支付方式,商户和建行直接对接,即可受理龙支付、云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只需一个二维码即可支持多个渠道的支付,解决了商户多个二维码桌签的管理问题。所有资金不在第三方渠道停留,全部在第一时间归集到用户的对公账户。

   是日,建行“聚合支付”系统在衡阳技师学院正式上线,在“校园一卡通”项目的基础上,提供了聚合支付手段和支付渠道,解决了困扰校方已久的支付渠道问题,为师生带来更便捷、更安全的全新二维码支付体验。
   
    截止9月30日,该行“聚合支付”已拥有客户达6500多户。

 
来源:建设银行湖南省衡阳分行
作者:文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