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强内控 抓合规

发布时间:2018-10-25
为进一步提升全员合规意识,营造人人学规、守规的浓厚氛围,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不断强化内控合规管理,常态化推进合规文化建设,增强员工的文化制度意识。
近年来,该市分行在邮储银行总行的统一战略部署下,在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的正确指导下,严格按照江西省分行“强内控、促合规、防风险、提能力、保发展”的工作思路,不断健全内控管理体系,稳步加强案防队伍建设,积极培育内控合规文化,有效促进该市分行各项业务平稳健康发展。据了解,在全省邮储银行综合管理考核评比中,该市分行凭借优异的成绩连续三年位列全省第二名。
该市分行不定期开展案例警示教育、违规及风险分析、违规问题责任人剖析等活动,着力增强全员防范意识,防范经营风险,倡导全行员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合规主动性、自觉性,强化违规管理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做到保持头脑清晰、明底线、知敬畏、遵守制度,形成“自觉合规”氛围。该市分行将会持续建立内控合规文化体系,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内控合规意识、合规管理能力和制度执行力,塑造良好的合规文化,以赛促学、以赛促用,推动内控合规在该市分行的贯彻执行,认真落实深化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等系列监管要求,真正实现“经营”与“合规”的有机统一,保障该市分行业务合规稳步健康发展。(饶梦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