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新干邮储银行健全管理制度 规范员工行为

发布时间:2018-10-26
为规范支行管理,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根据上级行管理办法及要求,结合新干邮储银行实际情况,制订了一系列详细的支行管理实施细则。
  1、加强了支行各项会议管理,规范了会议程序,提高了会议质量和效率,确保了会议档案资料的完整性与准确性。
规范了请销假管理,加强了支行员工管理,严肃了劳动纪律,改进了工作作风,提高了工作效率。
2、规范了支行公务用车管理,缓解了上级行压缩车辆费用与支行公务车辆少、业务需求量大、车辆费用居高不下之间的矛盾,节约了开支,为支行行务运行提供了后勤保障。
3、根据行务运行与业务发展需要,支行还将相继出台信息宣传管理、宿舍管理等放面的管理实施细则,进一步加强支行管理,规范员工日常行为,为支行行务正常运行、业务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新干邮政储蓄银行
作者:胡星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