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积极推进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站建设

发布时间:2018-10-30
 为秉承“根植城乡、服务三农,打造大型零售商业银行”的企业使命,进一步推进新干县农村金融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农村地区的金融服务覆盖率和金融服务水平,让广大农民享受到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根据人民银行的安排,积极推进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站建设。
该县支行通过前期实地调研,选择了大洋洲夏塘村、金川镇瓦桥村、麦斜镇邺坊村三个村作为建站点。目前已选择好了办公区域,配备了专门对接人员、布放了机具设备,相关的管理制度已上墙,下一步将立足实际,根据不同村的经济发展水平和金融服务差异性需求,合理拓展服务站支付结算、金融扶贫、现金服务、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等业务功能,确保站点建设与农村金融服务需求相适应,有效满足农村金融服务需求。
据悉,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将根据人民银行要求,继续推进完善普惠金融服务站建设工作,始终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普惠金融发展理念,不遗余力地开展普惠金融宣传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龚志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