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南昌市分行选派业务骨干参加全省消费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05
邮储南昌市分行选派业务骨干参加全省消费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促进消费信贷业务发展,推进消费贷款产品创新,提升信贷客户经理业务技能,培育业务人员长期竞争力,邮储江西省分行消费信贷部举办2018年消费信贷创新产品及零售信贷工厂培训班,南昌市分行统一安排在第三期参加培训。
该市分行精心挑选参加培训人员,每个中心、县支行选派2名业务骨干,本次培训主要分行两方面,一是传统产品的产品要素优化解读,主要是针对额度类产品的处理流程优化,减少客户经理业务处理时间,提高业务处理效率,综合提升产品竞争力;二是创新型新产品培训,包括总行先后推出的“邮”字互联网线上产品,详细剖析产品要素、业务操作细节、优势特点及推广营销手段。
一方面,通过对传统产品的再次培训,优化业务流程,为额度类产品注入新活力,提高市场竞争力,同时提升信贷客户经理业务营销积极性;另一方面,新产品的业务模式、产品要素为信贷客户经理带来全新的金融理念。通过选派业务骨干消化吸收本次所培训业务知识,然后再由他们回到支行进行业务转培训,实现以老带新、以点带面,借助此次省分行业务培训,全面提升该市分行所有客户经理业务水准,夯实业务基本功,为该市分行个人消费业务注入活力,加快推进业务转型,助力该市分行消费业务更快更好发展。
 
来源:
作者: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