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开展员工行为排查回头看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6
为进一步落实案防管理要求,强化内控管理,落实员工管理职责,切实防范用工风险,促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全、稳健运行,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开展员工行为排查回头看活动。
此次排查活动该支行主要负责人作为员工行为排查工作第一责任人,对下级的行为承担直接管理监督责任。各部门均是员工行为排查的实施单位,负责梳理本机构本部门的异常情况问题,对梳理出的异常或可疑问题进行回头看的排查,回头看排查方式可以通过谈话、家访、观察工作表现、查询经商办企业情况、排查征信、查询违法犯罪记录等多种方式多方位印证。
该支行对异常情况性质进行评估、把关,对异常情况可能引发的风险隐患进行预估,及时提出处理意见,做到从根源上排除风险隐患。各位员工作为排查工作的主要参与者,在日常工作中应提升风险防控意识,提高抵制违规行为的自我保护意识,对发现存在异常情况的员工、可疑情况、风险线索等应及时汇报,做到不瞒报、不虚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