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保定涿州支行召开2018年第五次案防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11-01
    10月30日班后,工行保定涿州支行召开案防分析会。
    开展廉政教育。支行领导及部室、网点负责人要结合当前“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带头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遵纪守法;各党小组组长要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强化安全保卫。安全保卫工作事关银行安全、稳健运行,是银行管理工作的重要一环,为此该行持续落实安全保卫工作的领导管理制度。加强网点的基础和内控机制管理,各部室、各网点管理人员根据安全管理人员的岗位职责,明确职责范围,按照制度要求坚决落实安全保卫规定的工作。各部室、网点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禁烟区禁止吸烟、乱扔烟头,以避免火灾发生;日常工作做好,增强责任意识,定期做好防抢防暴演练。
    加强内控案防工作。 要强化履职,提高案防意识,按照案防工作安排,认真履行“尽职负责,失职问责”的一岗双责制度要求,引导员工树立底线意识,坚守道德底线,紧绷案防工作这根弦。充分利用各网点晨会、夕会、微信群等便捷方式,随时将各类风险提示传递给员工,做到案防风险时时讲,常常讲,增强员工的案防风险敏感性,同时要将各项规章制度切实落实到位,加强员工行为异常排查,提升内控案防的管理质量,努力压降风险事件。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