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萍乡分行纪委提出执法监察建议 督导支行“两个落实”落地

发布时间:2018-11-09
 工行萍乡分行纪委把督导“两个落实”落地,当作今年工作的主要任务,近期对安源等6个支行开展“两个落实”落地和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执法监察,针对少数支行业务经营落地,还存在较大差距,以及员工行为管理中存在一些不足,提出了执法监察建议,力促支行“两个落实”落地。
一、创新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经营目标。要求全行认真抓好“两个落实”的落地,积极进取,勇于开拓,对经营管理中存在的短板,认真分析,找准方向,攻坚克难,争先进位,创新工作,努力完成各项经营目标。
二、加强员工行为管理,完善长效化排查机制。严格按《江西省分行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实施细则(工银赣规章[2018]9号)和《关于突出工作重点 进一步深化员工异常行为排查的通知》(工银赣纪委〔2018〕13号)要求,多维度开展和落实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切实履职履责,防范风险和案件。对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原因,切实抓好整改,并在今后工作中认真加以改进,提高排查质效,构建长效化排查机制。
三、加强员工“三位一体”教育,构建常态化学习机制。员工“三位一体”教育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任务,不仅要加强正面引导,强化警示教育,还更加强违规处理问责教育,构筑员工教育学习常态化机制,积极培植健康和谐内控文化。
四、强化一岗双责意识,正确理解尽履免责。各级管理人员要把加强员工行为动态管理融入日常管理中,切实履行第一排查人责任,充分利用好《员工行为动态管理工作登记簿》,及时将相关工作记录在案,做到履职有据,只有尽职到位,才可有免责机会。
 
 
来源:工行萍乡分行
作者:肖世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