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张家口分行开展微党课学习活动促进业务长久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22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行党委部署,日,工行张家口分行办公室全员共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把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概况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的行动指南,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会上,办公室全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以及理论特色和实践要求。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后,办公室全员结合实际工作展开集体讨论。并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识更全面、理解更深刻。今后,将不断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切实提高学习实效,真正学懂、弄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支部全体党员将紧紧围绕支部中心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断开拓创新,切实加强支部和队伍建设,把支部建设成为领导队伍、团结群众、推动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最后,市行第一支部书记明确要将习近平新时代特色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的日常工作中,理论结合实际。作为张家口分行的服务部门,要用情用心用力高效完成市行党委部署的任务,为实现抓客户夯基础,抓机遇上台阶,完成“1513”目标贡献力量。积极主动做好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努力实现争先位。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