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召开2019年一季度 “开门红”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09
      为保证2019年一季度“开门红”的良好发展势头,推动各项业务实现跨越发展。11月8日晚,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以视频会的形式组织召开全市“开门红”动员会。会议由朱华勇行长主持,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正、副职),大客户中心团队负责人、小额贷款中心主任,所有客户经理;各县(市、区)支行全体人员;市分行现业各二级支行行长、营业主管、信贷团队主管,客户经理等全市共计300余人参会。

       会上,市分行人力资源部、各业务部门和风险管理部宣贯了各“开门红”相关办法及工作要求。最后,朱华勇行长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开门红”重要性,贯彻落实文件内容,做好一季度“开门红”客户储备工作。各单位要思考和解决目前面临的困难,全行干部员工共同努力走出困局,创造更大的合法利益。
   
      通过对首季工作的竞赛活动的宣导,市分行全行干部员工更加明确了一季度的奋斗目标,深思了自身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担当实干,主动作为,带好团队,为“开门红”目标而不懈努力。
 
来源:
作者:曾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