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渭南蒲城支行营业部热忱为客户清点7000多枚硬币

发布时间:2018-11-09
      近日,工行渭南蒲城支行营业部迎来一位特殊客户,一位面带愁容、怀抱小孩的中年男子,手里提着沉甸甸的袋子,大堂经理见状立即迎上,询问客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
       这位男子放下手中的袋子,以试探性的口吻询问:“我这里有7000多枚硬币,是我这么多年开超市积攒下来的,我已经去过几家银行,但都被拒绝了,不知道你们能不能帮我兑换,或是存在你们这里也可以。”大堂经理大致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慰客户:“您放心,我们一定为您清点兑换,但是由于数量较多,您要稍等一段时间。”
       由于该营业网点人员有限,硬币数量过大,没有配备硬币机,只能人工一一清分。为了不影响正常上班,在保证大堂和柜面正常营业的前提下,网点负责人抽出2名员工为客户进行清点。看着工作人员热情耐心、认真负责的态度,客户十分感激,并连声称赞“工行服务态度好,素质高,不愧是大银行。”
      经过两个小时的连续清点,终于将7000多个硬币清点包装完毕,并及时为客户成功兑换,客户带着笑容和满意离开。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张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