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抚州资溪县支行举办“人人讲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为学习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加强基层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邮储银行资溪县支行党支部于2018年10月29日晚开展了“人人讲党课”的学习教育活动,当晚的党课由该支部宣传委员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党课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课深入浅出,形象生动为大家上了一节通俗易懂的党课。讲课结束后,由该行党支部书记主持开展有关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的讨论活动,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与实际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讨论氛围热烈,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和专题研讨,加深了该支部党员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该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学习的效果落实和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党性认识,不断增强法纪意识和服务意识,从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为邮储银行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朱资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