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崇仁县支行助力三农“贷”来 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18-11-12
      崇仁县麻鸡养殖户老张,依靠邮储银行崇仁县支行的12万元财政惠农贷款,养殖了1万余只麻鸡,今年获得了大丰收,出售后可获利20余万元,心里甜滋滋的。“我的事业能成功,离不开邮储银行”,这是老张对业务伙伴和身边朋友常常说的一句话。
       崇仁县邮储银行始终坚持普惠金融发展理念,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不断创新业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助推当地特色经济发展。麻鸡养殖是崇仁县一张靓丽的名片,在当地养殖业结构中占有重要地位。邮储银行崇仁县支行积极投身服务三农的事业,经过深入的市场调研,因地制宜,联合农工部,为广大麻鸡养殖户提供金融支持平台,从根本上解决了农民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给全县养殖户,“贷”来美好生活。
        据悉,崇仁县邮储银行本年继续加大对三农的支持力度,三农贷款结余2.06亿元,本年增长3727万元,增长速度在全市邮储银行靠前。
 
来源:
作者:嵇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