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靖安县支行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巡视反馈会议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3
        为不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巡视反馈会议精神,近日,邮储银行靖安县支行特开展专题“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
        “大学习”,不断凝聚思想共识。此次活动以集体学习的形式展开,由该支行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首先回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该支行党支部书记在党课中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展开和内涵逻辑,系统全面地回答了中国共产党的“新目标”、“新使命”,面临的“新矛盾”等一系列带有根本性的问题,既有理论高度,更具实践价值,将指导我们更好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
        “大讨论”,不断细化思路举措。全行员工对党支部书记所讲的课程展开了全面的学习和讨论,通过讨论不断深入细化思路举措,总结得出三个方面的要点:首先是要增强“四个意识”,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其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生存到发展,从物质到精神,从福利到权利,要始终秉承“顾客至上”的理念;最后要牢记巡视反馈会议精神,做好基层工作,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大落实”,不断诠释担当作为。为全面抓好落实,以巡视整改和改革发展的成绩检验活动实效,防止就学习抓学习、重形式轻效果的形式主义,该支行每个部门都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深刻的书面总结,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巡视反馈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着重强调在工作中我们要有担当和作为,针对不好的方面要敢于担当,积极改进;好的方面要善于作为,发挥长处。全心全意对待自己的工作,发挥一颗螺丝钉的价值,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党和人民,为邮储银行更高质量的发展贡献一份微薄之力。(洪贤梅)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洪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