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枣庄薛城支行:召开案件防控和预防腐败工作分析例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1月13日晚,薛城支行召开风险防控会议,支行全体干部员工参加。支行行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纪委《关于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中纪通〔2018〕3号)《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员工行为管理细则》等文件;营运主管传达了总行《全行渠道运营条线风险防控视频会》以及《关于加强“乌龙指”风险防控的通知》(建总函〔2018〕1042号),以及近期上级行通报的典型案例,并通报了近期支行柜面稽核情况,安排部署支行柜面和年终结转工作,强调了营业中应高度注意“乌龙指”问题和年终结转注意事项。
最后,行长要求全体员工强化风险意识和主体责任,坚持依法经营、合规操作,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原则,严格执行廉洁从业的各项规定,不从事引发各类风险的不当行为,确保支行各项业务健康持续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