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积极备战早布局全力打好旺季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11-13
 

工行宜春分行积极备战早布局全力打好旺季攻坚战

 进入四季度以来,工行宜春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年末冲刺工作,早布置早落实,一手抓年末收官,一手抓开门红的项目储备;坚持零售业务批发做,狠抓单位、企业客户的工资代发,新型市场的拓展挖转,传统和拳头产品的营销推广,助推客户群体的优化和扩大,效果良好。  
 一、全力提升个金资产。围绕个金总资产提升,市行将出台“6397交易挖转资金”及“个人客户经理管户资产提升”专项考核办法,各行要积极运用好6397交易、“商户盈”、“薪金溢5号”、个人营销系统和商户快易贷等行外吸金工具,持续开展“大挖转”活动,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市行既定的个金资产和储蓄存款收官任务。离收官仅有80天,各行要即刻开展“6397交易挖转”活动,专业联动、注重厅堂营销、关注大额资金异动,建立客户本行及他行资金台帐,内提外拓,全力做大个金资产。  
 二、紧咬商品及拆迁市场。要结合我行存款创新等优势产品,通过上门走访,主动出击,走访周边商户及拆迁关键人物,了解商户及拆迁户需求和拆迁动向,结合收单、二维码等相关业务,加大目标客户营销力度及“商户盈”宣传,建立台账、持续跟进、挖掘潜力,提升贡献度。市行将对商品市场拓展不力、排位靠后网点,深入网点及周边市场进行实地督导和重点检查。  
 三、精耕提升代发项目。一是加速代发工资业务拓展,各行要充分认识到代发工资业务拓客户、增资产、稳存款的重要作用,加强公私联动,增加代发客户规模。部分支行对存量低留存代发单位的走访进度缓慢,各行要通过上门路演和建微信群及抽奖等形式,加强宣传渗透,有效提升资产留存率。二是省行9月末已下发四季度个人保险到期承接营销精准营销活动,各网点要实行名单制管理,加强联系,确保到期资金及时承接。  
 四、挖掘储备私银客户。各行要对近期下发的潜力及流失客户近600户,实行名单制管理,加强走访维护和成效跟进,以我行对私银客户实施上海体检为契机,大力吸引、竞争和储备拓展私银目标客户。各行要继续利用晨会、班后会对新产品、新业务进行培训,确保人人知晓、个个通关。
 五、严格控制个金风险。一是加强保险合规销售与严格管理。市行将出台《宜春分行保险管理实施细则》,各行要组织员工学习和掌握新制度、新要求,加强日常管理与检查督导,尤其是:保险驻点人员的清查、保险每笔合规双录等。二是加快个人客户信息补录。各行在做好个人客户信息完整补录工作时,要注意个人客户信息采集的真实性,并按照“先当年新增、再历年存量”的顺序,进行及时、全面补录,市行将出台专项考核办法,进行考核督导;三是加快短信及工银智能卫士推广。对新开户、到店客户和“三融”客户联动推介该产品;并向社保、代发工资及银校通等客群重点推介,客户经理要力争实现管户客户短信、工银智能卫士达到100%。蔡小燕彭梦寒
 
 
来源:
作者:蔡小燕彭梦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