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宜春高安市支行积极开展金融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18-11-13
        近期,金融安全案件呈现高发态势,为强化员工的金融安全意识,切实保护客户及银行资金和账户安全,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制定了详细的金融安全演练方案,并督促各营业网点组织开展金融安全实战演练。
        11月中旬,高安市八角亭支行根据上级下发的通知,同时结合本网点的实际情况,通过集体讨论,研究制定了一套演练方案。演练以检测并增强员工金融安全意识和能力为目的,设定了拍客户填单信息、用U盘盗取客户账户信息、捡拾客户填错单据三个情景,从不同角度对金融安全进行了模拟。
        在演练过程中,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营业主管、柜员和保安分别饰演了不同角色,网点人员分工明确,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演练。从演练过程看,该网点负责人、营业主管、大堂经理、柜员和安保人员等在日常工作中均能严格按要求执行各项金融安全防范措施,并且处理方式妥当,具有较强的案件防范意识。
        通过这次演练,该支行网点人员充分知晓了个人客户信息保护的重要性,提高了金融安全的意识。该网点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防范,时刻注意,以客户为中心,做好客户个人信息保护工作。(梅帅龙)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梅帅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