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多引擎 着力推进零售业务转型

发布时间:2018-11-16
    为了加快网点转型步伐,农行汪清县支行采取多引擎,着力推动零售业务转型,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现代银行”。
   突出个人客户营销方式转型。积极开展“六走进”主题营销活动,加大私人银行客户营销拓展力度,有效提升私人银行客户数量和金融资产规模。同时,不断强化存量贵宾客户维护管理,着眼于OCRM系统运用能力、客户维护实战能力“两个能力”提升,以产品交叉销售率、个人贵宾客户增长率、存量贵宾客户保留率、理财客户升级率“四率”指标为抓手,大力实施“赢在大堂”战略,做好厅堂营销,开展“两微一拓”客户活动,强化中高端客群的营销和价值挖潜,扩大客户总量和资产规模。
    增强个人存款竞争力。把稳存增存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落实“一把手”工程,坚持客户、产品和服务协同发力,紧盯经营类、投资理财类、代收代付类三大个人资金源头,通过存贷联动、产品带动,提高资金留存率,确保完成全年存款增量目标。
    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强化危机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微笑服务、首问负责、提升品质、成就客户”为主线,通过晨会、周会和集中培训等形式,固化文明标准服务和营销技能提升导入成果,大力提高全员的服务水平和营销能力。同时,将优质文明服务纳入综合绩效考核,安排专人进行监测和自我“暗访”突击检查,努力提高网点服务品质。
    强化个贷业务战略定位。落实“一把手”责任制,围绕“房”“车”“网”三条主线,满足客户多元化消费信贷需求。围绕专业市场、核心企业产业链及成熟商圈,营销优质客户群体,推进个人经营贷款健康发展,着力稳步提升个贷占比,全力以赴确保零售转型顺利实施。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