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四招并用“决战掌银”

发布时间:2018-11-16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上级“决战掌银”工作部署和要求,抢占智能掌银市场制高点,扩大经营成果,农行汪清县支行多措并举、四招齐发,全力打好“决战掌银”攻坚战。
    快速响应,全员行动。通过召开职工大会第一时间将州行“决战掌银”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员工,并组织营业网点业务人员利用晨会时间进行学习,熟悉掌银营销流程,积极营造全员学掌银、用掌银,宣传掌银和营销掌银的氛围。
    细化方案,周密部署。该行按照上级行活动通知要求细化营销方案,明确营销及奖惩措施,周密部署,分解任务,挂钩考核,层层传导压力,激发干劲,为打好“决战掌银”攻坚战打下良好基础。
    强化督导,确保实效。强化跟进督导,安排专人负责进行统计,定期将网点和每人的营销业绩通过内部网进行通报,并对网点进行排名,针对落后的网点及时进行调度督导。同时,要求班子成员经常深入包片网点参与、指导营销工作,鼓励先进,鞭策后进,不断扩大“决战掌银”营销战果。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